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3年3月1日
不畏惧的底气

我们为这事作见证;神赐给顺从之人的圣灵也为这事作见证。(徒5:32)

神的爱子降生,在十字架上牺牲,第三天从死人中复活,这伟大又震撼的救赎工程,带给我们的是什么呢?使徒行传记录了使徒们被当时的社会领袖警告,不能再继续传扬、见证耶稣复活。使徒严正宣告,他们之所以能在这么大的压迫之下毫不畏惧,仍站立在众人面前作见证,首先是因为他们所见证的耶稣复活是一个事实,使徒不但见过复活的耶稣,还亲眼见祂升天。其次,耶稣的复活是神大能的作为,证实耶稣是救赎主。第三,见证的行动来自于神的命令,而神的权柄高过人的权柄,使徒纵然遭遇人的拦阻,但顺从神大过顺从人。最后,神赐给顺从之人有圣灵的内住和同工,以大能印证他们所见证的道。难怪使徒们真有底气,毫不畏惧。

今天,我们是否惧怕为从死里复活的主耶稣作见证?甚至没有外在拦阻,我们却仍旧畏惧?求主的圣灵将底气同样赐给我们,让我们传扬复活的耶稣,见证让人悔改重生的奇妙救恩。

~刘耀光(作者是本会总干事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3030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3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