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3年3月7日
健康有能力的生活

亲爱的弟兄啊,你们却要在至圣的真道上造就自己,在圣灵里祷告。(犹1:20)

基督徒要读经祷告吗?有句话说得好,如果你不好好读圣经,也不好好祷告,你的属灵生命就接近死亡。如果我们常常读圣经,但很少祷告呢?马丁•路德曾说:“要做的事情实在太多了,我必须先花前三小时向神祷告。”马丁•路德因为太忙,所以需要更多的祷告时间,我们却正好相反,因为太忙所以没有时间祷告。祷告是帮助我们明白圣经真理、经历神话语大能的关键。读很多圣经,却很少祷告的人,灵命是生病、软弱、起不来的。

很少读圣经、很多祷告的人,会很有感情和冲动,祷告却常常不正确、乱来、偏行己路,到时候又后悔:“感谢神没有听我的祷告,因为那是出于一时情绪发泄做的祷告。”很少读圣经,很多时间祷告,我们会变成常常乱来、情绪化的基督徒。只有“在至圣的真道上造就自己,在圣灵里祷告”,才能带来真正健康和有能力的生活。我们吃喝神的话语,也能消化,这都是不可缺乏的。

~吕沛渊(作者是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3030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3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