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3年3月31日
断奶

我的心平稳安静,好像断过奶的孩子在他母亲的怀中;我的心在我里面真像断过奶的孩子。(诗131:2)

吃奶是一个饥饿的小婴孩最大的需要,他只要喝足了奶,就能得满足。当婴孩渐长,他发现吃奶与躺在母亲怀中对他都很重要。然而只有断过奶的婴孩,才会真正认识“奶”与“母亲”的差别。成熟长大的基督徒也是一样,只有经历属灵的断奶之后,我们才会体认到真正让我们得安慰的是神自己,而非神的赏赐。被对付过的信徒像断过奶的孩子,他不再狂傲,不再坚持己见,他知道自己的有限,唯一的所求是神的同在,只有这样的信徒才能得着那不受环境影响的平安。

断奶是一个痛苦的过程,但是只有经过这个痛苦的磨炼,我们才会知道,只有神才是我们真正的保障和满足。弟兄姐妹们,当我们在缺乏与难处中的时候,我们的心是烦躁不安,还是平稳安静呢?感谢神,每一个看重与神的关系的基督徒,都可以经历属灵生命的长进,从吃奶的婴孩,成长为吃干粮的基督徒,享受在主怀中的真平安。

~黄天赐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3033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3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