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3年3月26日
一起来朝见神

人对我说:我们往耶和华的殿去,我就欢喜。(诗122:1)

大卫写上行之诗,给以色列人朝圣的途中吟颂。对于敬虔的犹太人来说,虽然朝圣的路途遥远难行,但是想到最终能够在圣殿敬拜神,所有的辛劳都能忍耐。经文提到一个令人兴奋的事情是“我们”,踽踽独行上耶路撒冷,比不上众人同行一起去朝圣来得欢喜。到了耶和华的殿之后,要作什么才讨神的喜悦呢?主耶稣曾告诉我们神的心意:“我的殿必称为万民祷告的殿。”(赛56:7)一个人孤单地事奉神,比不上众人一起事奉神来得喜乐。当众人聚在一起祷告的时候,我们就好像结伴同行去朝见神,不仅我们的欢喜更大,也更蒙神的喜悦。

朝见神的人心中所最挂念的,乃是神家中的事。主耶稣教导我们要先求神的国和神的义,神自然会顾念我们一切的需要。我们要为爱神的人代求,愿他们兴旺亨通。如果我们懂得为爱神的人代求,我们也成为爱神的人,因为这正是神爱的流露与表征。爱神的人彼此代求,神赐的亨通就在我们中间洋溢,使爱神的人得益处。

~黄天赐(作者是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30326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3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