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3年3月27日
流泪与欢呼

流泪撒种的,必欢呼收割!(诗126:5)

我们的祷告与服事如同撒种,种子落在泥土中一时看不出果效,但到了时候必有收成,这是神的定规,因为是神叫种子生长,撒种的人不须有特别的能耐。撒种者可能已经到了尽头,撒下仅有的一把种子,如果没有收成便有断炊之苦。但神怜悯那些无助与自承软弱的人,祂安慰撒种者,眼泪终会过去,必要欢呼收割。撒种当把整个心放进去,热切盼望收成,甚至流泪撒种,这样的心态是神所喜悦的,也一定有结果。

被掳的犹太人归回锡安时,他们在神的灵引导下,大胆求神使他们恢复昔日的鼎盛。结果神回应他们:流泪撒种的,必欢呼收割,必要欢欢乐乐地带禾捆回来。神乐意施恩,不只让以色列民奇迹般地回归故土,当他们求更大之恩时,神就赐下应许,让他们有信心。

我们有经常祷告吗?我们祷告的时候相信神一定垂听吗?我们无依无靠来到神面前吗?我们流泪祷告吗?神喜悦祂的儿女在圣工上大胆祈求,当我们尽力而为,肯付代价,流泪必变欢呼。

~黄天赐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3032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3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