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3年3月8日
我的身份是什么

我们若活着,是为主而活;若死了,是为主而死。所以,我们或活或死总是主的人。(罗14:8)

基督徒,你要知道你是属耶稣的人!《海德堡要理问答》的第一问讲得好:“你无论是生是死,唯一的安慰是什么?”答案是:我无论是生是死,身体灵魂皆非己有,而是属于我信实的救主耶稣基督。我唯一的安慰在于我的身份,我不属于我自己,而是属于那最爱我的救主耶稣基督,祂为我流出宝血买赎了我,所以我完全属于祂。

认清楚身份之后,其他事情都有了答案,比如面对家庭纠纷,你会想:我到底是谁?我的家庭不能破裂,我可以换工作,但我不能牺牲和家人的关系。人生有很多事情选择错了还可以换,可是结了婚就不能换配偶,因为圣经告诉我们不能换。你要么不结婚,你要结婚就要知道,这是一男一女、一夫一妻、一生一世的婚姻,结婚之后不可以离婚,个性不合就离婚是不合圣经的;除非对方淫乱,破坏了婚约离弃你。认清身份,你就知道如何面对你的问题,学习靠主面对婚姻里面的难处。

~吕沛渊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3030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3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