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3年3月19日
看他是神所爱的人

亚拿尼亚就去了,进入那家,把手按在扫罗身上,说:“兄弟扫罗,在你来的路上向你显现的主,就是耶稣,打发我来,叫你能看见,又被圣灵充满。”(徒9:17)

要爱一个有不良记录的人是不容易的,人常常戴着有色的眼镜去看对方,很难做到完全信任。亚拿尼亚是耶稣的门徒,主在异象中差派他去见扫罗,按手在扫罗身上使他重见光明。亚拿尼亚无法理解主耶稣要他去见扫罗这么一个令人深恶痛绝的人,更何况扫罗现在要捉拿的就是他这一类的基督徒,这岂不是太冒险了吗?但是主耶稣对亚拿尼亚说:“你只管去!他是我所拣选的器皿。”(15节)主的话提醒我们,要用神的眼光去看人,看每一个人都是神所爱的,而不是用我们自己的观点与感受去衡量人。

扫罗三天禁食痛悔,现在有一位主内的肢体来到他身边,称他为兄弟,给予他完全的接纳与信任,对他的初信之心有着莫大的鼓励与医治。盼望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像亚拿尼亚一样的鼓励者,使徘徊绝望中的人感受到主耶稣那完全接纳的爱。

~林怡青(作者是传道人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3031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3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