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3年3月17日
教会团契

这样,我在你们中间,因你与我彼此的信心,就可以同得安慰。(罗1:12)

基督徒为什么要参加教会团契?有些人说:我个人跟主耶稣建立关系,在家里上网听听信息,自己看看圣经,为什么要去教会呢?教会这么多人,有时候彼此看不顺眼甚至受伤,何必呢?所以有一些人不来教会聚会,痛苦、冷淡、退后的时候得不到别人的帮助,最后就灵命萎缩。

基督徒如果不参加教会聚会,作一个“独行侠”,到时候他信或不信,连他自己都不知道,也没有人能帮助他;“独行侠”的危险在于,“灵命昏迷”发作的时候,没有人能救他。另外,弟兄姐妹要彼此安慰、彼此坚固,别人可能需要你的帮助,你不来教会怎么帮助别人呢?

神创造我们,把我们放在家庭里面,神拯救我们,把我们放在教会团契里面,是要我们彼此相顾。主耶稣是教会的头,我们是祂身上的肢体,肢体要彼此相顾。所以使徒保罗说,我要在你们当中得些果子,和你们同得安慰(参罗1:12-13)。连使徒都需要教会团契,何况我们呢?

~吕沛渊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3031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3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