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3年3月30日
效法孩子

耶和华啊,我的心不狂傲,我的眼不高大;重大和测不透的事,我也不敢行。(诗131:1)

“安稳在耶稣手中,安稳在主怀内;因主慈爱常覆翼,我灵在此得慰。无论遇何等危险,惟在主怀藏躲;有主圣臂常护庇,患难焉能害我!”芬妮•克罗斯比所写的这首诗歌《安居主怀》,让无数在苦难中的人得到安慰。当我们安息在主的怀里,就能一无挂虑。

为何我们信主以后仍然有那么多重担与忧虑?最主要的原因是我们仍然倚靠自己,我们信不过神,不懂得把重担交给主。大卫是以色列的君王,却说:“耶和华啊,我的心不狂傲,我的眼不高大;重大和测不透的事,我也不敢行。”因大卫深知自己的软弱。一个小孩子依赖他的母亲,这是何等的自然,因为他自知软弱,他也从小依赖母亲,经验告诉他在母亲的怀中就有平安。我们要减少忧虑,就需要学习倚靠神、仰望神,把自己挑不动的担子交给祂。愿我们今天祷告的时候,能回转到一个孩子的样式,安稳在耶稣手中,安稳在主怀内。

~黄天赐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30330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3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