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3年3月3日
成圣的选择

你们既作顺命的儿女,就不要效法从前蒙昧无知的时候那放纵私欲的样子。那召你们的既是圣洁,你们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圣洁。(彼前1:14-15)

犯罪行为是怎样构成的呢?一是外面有试探,二是我们里面有私欲,第三个因素就是我们自己做的决定。很多基督徒犯罪失败之后非常难过,说是外面的试探太厉害了,或者说我里面的私欲力量太大了,牵动我犯罪。我们常常忽略了圣经所提醒的——不要效法以前的行为。

基督徒有责任做正确的选择。诗篇说:“不从恶人的计谋,不站罪人的道路,不坐亵慢人的座位。”(诗1:1)这里的“不从”“不站”“不坐”,是我们应尽的责任。我们有一个误解,常说我没有办法,其实这是撒但的声音。基督徒要做选择。当我们遇见试探的时候,圣经说,不要效法从前放纵私欲的样子,在一切所行的事上要圣洁!愿主帮助我们,让我们醒悟:外有试探,内有罪性,但是我们有选择,可以不跟从私欲。我们要靠着主的大能大力,作刚强的人,只顺服神!

~林祥源(作者是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30303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3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