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3年3月27日
流淚與歡呼

流淚撒種的,必歡呼收割!(詩126:5)

我們的禱告與服事如同撒種,種子落在泥土中一時看不出果效,但到了時候必有收成,這是神的定規,因為是神叫種子生長,撒種的人不須有特別的能耐。撒種者可能已經到了盡頭,撒下僅有的一把種子,如果沒有收成便有斷炊之苦。但神憐憫那些無助與自承軟弱的人,祂安慰撒種者,眼淚終會過去,必要歡呼收割。撒種當把整個心放進去,熱切盼望收成,甚至流淚撒種,這樣的心態是神所喜悅的,也一定有結果。

被擄的猶太人歸回錫安時,他們在神的靈引導下,大膽求神使他們恢復昔日的鼎盛。結果神回應他們:流淚撒種的,必歡呼收割,必要歡歡樂樂地帶禾捆回來。神樂意施恩,不只讓以色列民奇蹟般地回歸故土,當他們求更大之恩時,神就賜下應許,讓他們有信心。

我們有經常禱告嗎?我們禱告的時候相信神一定垂聽嗎?我們無依無靠來到神面前嗎?我們流淚禱告嗎?神喜悅祂的兒女在聖工上大膽祈求,當我們盡力而為,肯付代價,流淚必變歡呼。

~黃天賜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30327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3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