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3年3月26日
一起來朝見神

人對我說:我們往耶和華的殿去,我就歡喜。(詩122:1)

大衛寫上行之詩,給以色列人朝聖的途中吟頌。對於敬虔的猶太人來說,雖然朝聖的路途遙遠難行,但是想到最終能夠在聖殿敬拜神,所有的辛勞都能忍耐。經文提到一個令人興奮的事情是「我們」,踽踽獨行上耶路撒冷,比不上眾人同行一起去朝聖來得歡喜。到了耶和華的殿之後,要作甚麼才討神的喜悅呢?主耶穌曾告訴我們神的心意:「我的殿必稱為萬民禱告的殿。」(賽56:7)一個人孤單地事奉神,比不上眾人一起事奉神來得喜樂。當眾人聚在一起禱告的時候,我們就好像結伴同行去朝見神,不僅我們的歡喜更大,也更蒙神的喜悅。

朝見神的人心中所最掛念的,乃是神家中的事。主耶穌教導我們要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,神自然會顧念我們一切的需要。我們要為愛神的人代求,願他們興旺亨通。如果我們懂得為愛神的人代求,我們也成為愛神的人,因為這正是神愛的流露與表徵。愛神的人彼此代求,神賜的亨通就在我們中間洋溢,使愛神的人得益處。

~黃天賜(作者是牧師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30326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3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