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3年3月25日
知罪認罪

猶大承認說:「她比我更有義,因為我沒有將她給我的兒子示拉。」從此猶大不再與她同寢了。(創38:26)

人因為罪的緣故,靈裡面完全黑暗了,被主耶穌稱為瞎眼的。罪人往往看不見自己的罪,卻自以為可以看清楚別人的罪並加以評判,就常常自以為義。

創世記記載的猶大就是典型的例子。小兒子長大了,猶大卻沒有按照承諾接兒婦她瑪回來,在背棄承諾的罪中沒有感覺;猶大放縱肉體找妓女苟合,在不知不覺中將自己陷入姦淫和亂倫的罪裡;等別人告訴猶大,她瑪與人行淫並懷孕時,猶大不問情由就要定罪並燒死她瑪,他的自以為義顯露無疑。她瑪將猶大行淫的證據拿出來,猶大蒙神光照,開始知罪並認罪,承認是自己不義,她瑪比猶大更顯為義。感謝神,猶大在神恩典的光照下,真正認罪悔改了。

神的兒女都當在神的光中知罪、認罪。「我們若說自己無罪,便是自欺,真理不在我們心裡了。我們若認自己的罪,神是信實的,是公義的,必要赦免我們的罪,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。」(約壹1:8-9)

~瓦器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30325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3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