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3年3月28日
信靠神

你們清晨早起,夜晚安歇,吃勞碌得來的飯,本是枉然;惟有耶和華所親愛的,必叫他安然睡覺。(詩127:2)

基督徒如果不懂得信靠與交託,他的路就會走得極其艱苦,甚或會放棄走主的道路。沒有一個人能靠自己的力量來服事主、討主的喜悅,或完成神在我們身上的託付。

聖經用「本是枉然」來描述我們的努力,因為神的工作只有神自己能完成。神這樣說,不是要我們氣餒,而是要我們學習交託,因祂是負責任的神。

「耶和華所親愛的,必叫他安然睡覺。」當我們走在神的心意裡,又已在該作的部分忠心,我們就大可以安然睡覺,神自然會按著祂自己的時間,完成祂要作的工。

這就如主耶穌所講過的一個比喻:「神的國如同人把種撒在地上。黑夜睡覺,白日起來,這種就發芽漸長,那人卻不曉得如何這樣。」(可4:26-27)基督徒要學習信靠與交託,禱告從來都不是藉著人的努力去搖動神的手,而是安息在神偉大的慈愛與應許之中。

~黃天賜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3032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3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