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5月23日
遇見神

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,我為祂已經丟棄萬事,看作糞土,為要得著基督。(腓3:8)

你最渴望遇見誰?有人渴望見到權貴,有人渴望看到名人。我則認為,最叫人心弦震蕩的,莫過於遇見神。試想,有限的人遇見無限的神,受造者遇見創造者;罪人遇見全然聖潔的神,多麼讓人震撼!

巴斯卡(Blaise Pascal)是一位偉大數學家,在幾何學和代數學上的貢獻有目共睹。鮮有人知道的,是他有一個奇特的經歷。他在1654年11月23日遇見了神!他把那天的經歷,連同日期、時間,都寫在一個紙條上,縫進他外袍的袖裡。每次更換衣服,都不忘記重新把字條縫進替換的衣袖裡。這事直到他死後,才被僕人發覺。這位天才數學家在紙條上洋溢著遇見神的無窮喜樂,後世稱此為「巴斯卡的夜火」。

巴斯卡發現,神比他在數學上一切輝煌的成就和榮譽重要得多了。以致他念念不忘,不敢或忘。弟兄姊妹,你曾遇見神嗎?有沒有發現,神才是你人生中的至寶?

~蘇棣初(作者是教會牧師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523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