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5月23日
遇见神

我以认识我主基督耶稣为至宝,我为祂已经丢弃万事,看作粪土,为要得着基督。(腓3:8)

你最渴望遇见谁?有人渴望见到权贵,有人渴望看到名人。我则认为,最叫人心弦震荡的,莫过于遇见神。试想,有限的人遇见无限的神,受造者遇见创造者;罪人遇见全然圣洁的神,多么让人震撼!

巴斯卡(Blaise Pascal)是一位伟大数学家,在几何学和代数学上的贡献有目共睹。鲜有人知道的,是他有一个奇特的经历。他在1654年11月23日遇见了神!他把那天的经历,连同日期、时间,都写在一个纸条上,缝进他外袍的袖里。每次更换衣服,都不忘记重新把字条缝进替换的衣袖里。这事直到他死后,才被仆人发觉。这位天才数学家在纸条上洋溢着遇见神的无穷喜乐,后世称此为“巴斯卡的夜火”。

巴斯卡发现,神比他在数学上一切辉煌的成就和荣誉重要得多了。以致他念念不忘,不敢或忘。弟兄姐妹,你曾遇见神吗?有没有发现,神才是你人生中的至宝?

~苏棣初(作者是教会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523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