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5月26日
不配作儿子

儿子说:“父亲!我得罪了天,又得罪了你;从今以后,我不配称为你的儿子。”父亲却吩咐仆人说:“把那上好的袍子快拿出来给他穿;把戒指戴在他指头上;把鞋穿在他脚上。”(路15:21-22)

我们今天在社会上的身份与地位都是赚回来的。在校园里,想成绩优异,就要勤奋读书,换取优秀成绩。在职场上,你想爬上高位,就须表现出色,努力工作。即使有些人是靠关系上位,他们也有他们的努力。

所以,我们可以明白,为什么小儿子觉得自己不配作父亲的儿子,情愿做雇工。因为他自知不孝、不配、不像一个儿子:强迫父亲分产、离弃父亲、花尽家财,多么伤透父亲的心!然而父亲的想法与儿子不同。尽管儿子多么不肖,父亲仍以他为儿子,没改变他的身份。

弟兄姐妹,神爱你。虽然你不配,你做错事,被众人嫌弃、唾骂,神仍然爱你,仍等候你回转。是的,你必承担后果,但是请你回转。因为神仍然爱你。

~家少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526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