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5月22日
感恩与晚祷

白昼,耶和华必向我施慈爱;黑夜,我要歌颂祷告赐我生命的神。(诗42:8)

晚上睡觉前,是祷告歌颂、感谢神最好的时间。我们来到神面前,数算这天的恩典,感谢祂保守我们这一日。我们祷告时,常过分注意难处,结果越祷告越没有平安。我们要靠神把注意力从难处转移到祂身上,专注于神的慈爱、怜悯和信实。神过去如何听我们的祷告、如何保守我们,我们相信祂今天也垂听、保守,因此不害怕眼前的难处。

一个感恩的人对神会有更大信心。可拉的后裔在被掳时写这诗,他们不能再在殿里歌颂神,还被质问:“你的神在哪里呢?”(10节)但是因为他们赞美神,他们能在困境中说出这样的话来。感恩的人也会更多经历神大能的作为,当你全然信靠神白昼向你施慈爱,你必有能力渡过漫长的黑夜。

~黄天赐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52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