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5月21日
神必帮助

神是我们的避难所……神在其中,城必不动摇;到天一亮,神必帮助这城。(诗46:1-5)

在这充满苦难与挑战的世上,基督徒也难免要与苦难搏斗。感谢神,藉这诗篇带来安慰:第一,虽然我们会遭受攻击与难处,但是,只要有神在我们里面,我们就不致动摇。只要神在我们里面,我们紧靠祂,敌人就不能胜过我们,我们必定稳妥。第二,神的子民不会永远身陷困难,黑夜不能永远掌权;“到天一亮”,祂的帮助就会来临。神做事有祂的定时,虽会迟延,却不失信。既然如此,我们可以靠神,黑夜又必过去,我们还怕什么呢?但愿我们紧紧倚靠神,在难处中站稳,忍耐坚持,等候神的时间,等候黎明!

~黄天赐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52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