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5月21日
神必幫助

神是我們的避難所……神在其中,城必不動搖;到天一亮,神必幫助這城。(詩46:1-5)

在這充滿苦難與挑戰的世上,基督徒也難免要與苦難搏鬥。感謝神,藉這詩篇帶來安慰:第一,雖然我們會遭受攻擊與難處,但是,只要有神在我們裡面,我們就不致動搖。只要神在我們裡面,我們緊靠祂,敵人就不能勝過我們,我們必定穩妥。第二,神的子民不會永遠身陷困難,黑夜不能永遠掌權;「到天一亮」,祂的幫助就會來臨。神做事有祂的定時,雖會遲延,卻不失信。既然如此,我們可以靠神,黑夜又必過去,我們還怕甚麼呢?但願我們緊緊倚靠神,在難處中站穩,忍耐堅持,等候神的時間,等候黎明!

~黃天賜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52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