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5月10日
計劃受干擾

你們只當說:「主若願意,我們就可以活著,也可以做這事,或做那事。」(雅4:15)

信主後,要謙卑倚靠主,那麼要不要做安排與計劃呢?要!但是態度不一樣。第一,確認神的主權——「主若願意」。就好像保羅,禱告求神給他通達的道路去羅馬鼓勵當地的基督徒,但最後卻以囚犯的身份被押解去。我年輕時讀了很多宣教士的傳記,很受感動,因此蒙召時,以為會做宣教士。讀完神學後,我發現,雖然我對宣教工作很有負擔,但是神沒有差派我做宣教士,而是讓我推動宣教。我們在神的面前,要學習尊重神的主權。第二,接受神的安排。有時我們對自己的計劃過於執著、堅定,到一個地步,聽不見神的聲音。我們要有一個聆聽的耳朵與對神信靠順服的心,知道某些干擾,雖然不在你的計劃裡,卻是神的計劃。第三,凡事尋求神的面。無論大事小事、有把握沒把握,都交託給神。讓祂來決定、引導。這就是在神面前應有的謙虛態度。

~林祥源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510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