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5月20日
必不害怕

神是我們的避難所,是我們的力量,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。所以,地雖改變,山雖搖動到海心,其中的水雖匉訇翻騰,山雖因海漲而戰抖,我們也不害怕。(詩46:1-3)

如果要獨自面對一切人生困難,的確難以應付,但詩人對地動山搖,竟毫無懼色,何解?因為他在神裡已找到最安全穩妥的保障。他深信神能用各種奇妙的方法保守他安渡危機、勝過苦難。第一,神是他的避難所:詩人大概想到神吩咐以色列人設立的逃城,逃命的人只要進入逃城,尋索他性命的人就不能加害他。神像逃城,在神的裡面,惡者就無法加害他。第二,神是他的力量:他有能力勝過一切困難。第三,神是他隨時的幫助:任何時間當他力不能勝,神必加以援手。

這裡,詩人用「我們」,神不是他一個人的神,祂也是我們的神,是我們的幫助!

~黃天賜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520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