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5月15日
追念往日

你們要追念往日,蒙了光照以後所忍受大爭戰的各樣苦難。(來10:32)

基督徒蒙恩得救之後,不是從此順利、萬事如意,而是會經歷試煉甚至苦難。當我們在十字架的道路上不斷地被神陶造時,神要我們「追念往日」,回想神如何在過去的年日裡施恩與我們:赦免眾罪、洗淨不義、救我們脫離捆綁,使我們得勝有餘。追念往日的爭戰和苦難,可以讓我們更有信心面對眼前的試煉,知道過去、現在和將來,神都必得勝,也帶領我們經歷得勝。

將來我們歸回天家時,也會追念今世的旅途。那時我們的心眼能看得更清楚,會發現今生所經歷的每一處艱難和熬煉,都有神滿懷慈愛的陪伴和恩典的覆庇。當我們在天家享受永恆的喜樂時,今生的過犯罪惡都被潔淨,神不再紀念我們的罪,但我們並不會失去記憶,以致忘記神如何拯救了我們,以及如何在我們的爭戰中與我們同在、為我們得勝。基督復活的身體都留下了釘痕,作為恩典榮耀的紀念,基督徒今生跟從主所留下的傷痕,也將在永世裡成為榮耀的紀念。

~馮海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515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