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5月11日
先順服後蒙福

故此,你們要順服神。務要抵擋魔鬼,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。(雅4:7)

神的僕人,首要學習的功課是順服神,特別在試探面前。創世記裡的約瑟,被哥哥們陷害,賣到波提乏家為奴,他知道無法改變命運,就順服下來。在順服的路上,神與他同在,波提乏看他辦事忠心,有智慧、有效率,就把一切事情交給他管理。沒想到波提乏的妻子見約瑟年輕英俊,就動了色心,多次引誘約瑟。可約瑟是敬畏神的人,堅定拒絕,決不和她鬼混以致得罪神。我想,很多人遇到約瑟這種情況,會把犯罪合理化,說甚麼:男人有需要,是她引誘我,波提乏也有責任,這女人也太孤單可憐……。一大串理由,無非是給自己犯罪開脫。

弟兄姊妹,撒但不是一下子就能把你丟進罪的網羅中。對,牠會引誘你,但也讓你把犯罪、得罪神變為合理化。雅各提醒我們:你們要順服神,務要抵擋魔鬼,魔鬼就離開。我們要效法約瑟,立刻逃走,遠離試探。不要和那個女人在一起,不要給撒但留地步。求主幫助我們!

~林祥源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51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