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5月27日
看不見而已

正談論相問的時候,耶穌親自就近他們,和他們同行;只是他們的眼睛迷糊了,不認識祂。(路24:15-16)

往以馬忤斯路上的兩個門徒,面帶愁容,離開耶路撒冷。他們盼望拯救以色列民的耶穌,竟被釘在十架上死了。他們多麼難過失望!後來,他們聽說,耶穌復活了,更覺困惑。他們沒有留在耶路撒冷探究耶穌是否真的復活了,他們選擇離開傷心、令他們迷惘之地。想不到在路上,他們認為已離開他們的耶穌,竟然走近他們。只是他們認不出祂來。

人生總有失意的時候,當我們傷心、迷惘,放下一切,走上往以馬忤斯的路。我們感到孤單、困惑,看不到神的蹤影,不明白神為何離棄我們。原來,神並沒有離開我們。祂沒有讓我們失意之時孤單上路。祂走過來與我們同行,只是我們在悲傷中認不得祂而已。

~家少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527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