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5月17日
不信惡果

以色列人向我所發的怨言,我都聽見了……必不得進我起誓應許叫你們住的那地……我與你們疏遠了……這事不能順利了。(民14:27-41)

不信的惡果有時無可挽救。以色列人因不信神,不能進入流奶與蜜之地,這是第一個惡果。他們千辛萬苦,付了不少代價才來到應許地的邊緣,卻不能進去。只差一步,竟然失之交臂。實在可悲!不是神不給他們,是他們不信、不要、白白坐失良機。第二個惡果是飄流曠野。離開埃及後,卻仍得不著安息,還要飄流40年,且死在曠野。多麼悲哀!

第三個惡果是被神疏遠。本來神愛他們,拯救他們,現在神卻疏遠他們,真教人唏噓不已!第四個惡果是受挫,不順利。以色列人看見報惡訊的人遭瘟疫而死,就想靠一己之勇進迦南。但摩西說:「這事不順利了。」悔之已晚!

不信是惡心,會叫人失去神所賜的福氣,會與神疏離。我們要除去不信的惡心。誠心信靠祂吧!

~劉銳光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517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