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5月24日
庇哩亞人

這地方的人賢於帖撒羅尼迦的人,甘心領受這道,天天考查聖經,要曉得這道是與不是。(徒17:11)

保羅來到帖撒羅尼迦,在猶太人的會堂本著聖經傳講福音。有些人聽信了,但不信的猶太人心裡嫉妒,要置保羅於死地。保羅連夜來到了庇哩亞城。他也到會堂傳講,本著聖經,講解陳明基督必須受害,從死裡復活。庇哩亞人的回應是「甘心領受這道,天天考查聖經」。換句話說,他們對保羅所傳講的道,既熱誠,又嚴謹,本於聖經查驗,看看是否符合聖經。

這正是我們對主道當有的正確回應。今天,在教會中、互聯網上、基督教書店裡,撒但從沒有停止往裡面撒假道,我們該拿甚麼餵養自己的靈魂?學習庇哩亞人,本於聖經殷勤尋求,熱切愛慕主道,嚴謹分辨。大公教會的歷史中,沉澱了諸多寶貴的屬靈遺產,目的是讓人認識所傳與我們的這位耶穌,願聖靈引導我們的心,愛慕純淨的靈!

~微塵(作者是一位從事文字工作的姊妹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524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