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5月20日
必不害怕

神是我们的避难所,是我们的力量,是我们在患难中随时的帮助。所以,地虽改变,山虽摇动到海心,其中的水虽匉訇翻腾,山虽因海涨而战抖,我们也不害怕。(诗46:1-3)

如果要独自面对一切人生困难,的确难以应付,但诗人对地动山摇,竟毫无惧色,何解?因为他在神里已找到最安全稳妥的保障。他深信神能用各种奇妙的方法保守他安渡危机、胜过苦难。第一,神是他的避难所:诗人大概想到神吩咐以色列人设立的逃城,逃命的人只要进入逃城,寻索他性命的人就不能加害他。神像逃城,在神的里面,恶者就无法加害他。第二,神是他的力量:他有能力胜过一切困难。第三,神是他随时的帮助:任何时间当他力不能胜,神必加以援手。

这里,诗人用“我们”,神不是他一个人的神,祂也是我们的神,是我们的帮助!

~黄天赐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520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