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5月3日
患难中成长

不但如此,就是在患难中也是欢欢喜喜的;因为知道患难生忍耐,忍耐生老练,老练生盼望;盼望不至于羞耻,因为所赐给我们的圣灵将神的爱浇灌在我们心里。(罗5:3-5)

为什么在患难中仍能欢欢喜喜、不觉羞耻呢?因为知道这是生命成长的过程。患难不是终点。在过程中,神让我们生出一个又一个的属灵美德来:忍耐、老练、盼望……。所以,我们在患难中仍可以欢欢喜喜,不觉羞耻。相反地,信心更坚定,因为被神的爱浇灌了。

许多时候,在患难中,撒但常叫我们怀疑神的爱。撒但有个伎俩,把苦难变为“个人化”,让你觉得:别人都没有你这么惨!但是对于罪,撒但却让你觉得“大众化”,告诉你:人人都如此,何必这么认真!所以,我们要小心防范撒但的伎俩,不要听它的“鬼话”。你要相信神。神让你经历苦难,是让你生命成长。你不是忍受,神会给你忍耐;你不是老化,神让你老练成熟;你不致失望,神赐你盼望。

愿神保守你健康成长!

~关国瑞(作者是教会主任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503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