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5月25日
神没离弃

岂不知你们是神的殿,神的灵住在你们里头吗?(林前3:16)

从亚当和夏娃在伊甸园犯罪开始,人类就不断犯罪离开神,越走越远。今天,我们常听基督徒说:“现今世代实在是世风日下,道德沦亡,主回来的日子近了!”无可否认,我们是活在一个充满罪恶的世界,世人的道德标准和神圣洁的标准差距极大,兼且每况愈下。

虽然这样,神并没有放弃人类。祂要寻找、拯救,与人同住。就像当年,以色列人飘流旷野,虽然屡次惹神发怒,神仍然借着会幕与他们同住;后来在应许之地,神又借着圣殿与选民同在。主耶稣基督降世,道成肉身,目的就是与人同在,活在世人当中。耶稣升天以后,并没有撇下世人,祂差遣圣灵降临,住在信徒里面。

神不只是住在高天之上,祂不是离我们很远。纵然人性叛逆,常远离神,神却没有放弃我们。祂不住地藉各种方法走近我们,拯救我们。是的,今天的世界已被黑暗重重覆盖,但请不要灰心失望,因为神的爱没有离开过我们!

~家少(作者是一位从事基督宣教的弟兄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525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