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5月29日
天堂家乡

他们却羡慕一个更美的家乡,就是在天上的。所以神被称为他们的神,并不以为耻,因为祂已经给他们预备了一座城。(来11:16)

腾格尔的歌曲《天堂》曾极深地触动过我。当最后一句响起:“我爱你,我的家,我的家,我的天堂。”我忽然意识到——腾格尔的家乡再美,只是像天堂而已,而我的家乡,就是天堂!那一刻,我对不认识神的人充满怜悯,也为我永恒的未来深深地感恩——我的家乡就是天堂,而我正在回家的途中,还有什么比这更幸福的事吗?

基督徒的家乡是天堂,在寄居的旅途中,常怀思乡之情。我们将收起帐篷,回家,永不再离开;而我们将要回归的家园,是神为祂所爱的儿女精心预备的。基督徒盲眼作家海伦•凯勒说:“我每天为我生命中的三件事感谢神:一、感谢祂赐给我工作的技能;二、感谢祂在我的黑暗中摆放信心之灯;三、感谢祂让我可以期盼另一个生命,一个有光、有花,还有天堂之歌的喜悦生命。”海伦•凯勒的家乡是天堂;她永恒的乐歌,是她在真实的天堂向神发出的颂赞。

~冯海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52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