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5月2日
把握时机

你们要谨慎行事,不要像愚昧人,当像智慧人。要爱惜光阴,因为现今的世代邪恶。不要作胡涂人,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。(弗5:15-17)

我们对于爱惜光阴的理解往往是,不浪费时间,然而保罗的劝勉却是,在这邪恶的世代中,要谨慎、清醒,把握时机做合神旨意的事,让圣灵完全管制并引导,存敬畏主的心与人相处,活出神儿女的典范。

活在邪恶的乱世中,我们特别要留意自己的灵命,不要被世界污染以致同流合污。那么为何要留意时机呢?因为机会很快流逝。无论是与亲友关系的经营,对困苦人的帮助,对福音的广传,这些出现在我们身边的机会,都是短暂的,如果没有把握,就会一去不回。

就像现在,我们已经无法回到疫情前的生活常态,只能继续往前走,迎接我们没有走过的新常态,并且迎接新的时机。

~刘耀光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50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