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5月19日
患难中的坚忍

我们的心没有退后;我们的脚也没有偏离祢的路。(诗44:18)

这首诗写于以色列亡国被掳后,当时以色列民正身处深切的痛苦中,然而在这样的背景下,作者却说:“我们的心没有退后。”就是说,他们的心没有因困难离开神的教导。通常一个人在难处中最易受影响的就是信心;一旦信心动摇,心就偏离神,脚步逐渐离开神的道路;但是作者却坚持信靠神,不因环境动摇。

再者,他说:“我们的心没有退后。”“我们”表示群体。孤单一人在患难中容易软弱,但是群体相互扶持就可以渡过难关。

若是你今天也遇到极大的困难或痛苦,千万不要失去对神的信心,反而应该寻求属灵伙伴一起祷告,使我们的心不至于后退,脚也不偏离神的道路。

~黄天赐(作者是教会主任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51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