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5月10日
计划受干扰

你们只当说:“主若愿意,我们就可以活着,也可以做这事,或做那事。”(雅4:15)

信主后,要谦卑倚靠主,那么要不要做安排与计划呢?要!但是态度不一样。第一,确认神的主权——“主若愿意”。就好像保罗,祷告求神给他通达的道路去罗马鼓励当地的基督徒,但最后却以囚犯的身份被押解去。我年轻时读了很多宣教士的传记,很受感动,因此蒙召时,以为会做宣教士。读完神学后,我发现,虽然我对宣教工作很有负担,但是神没有差派我做宣教士,而是让我推动宣教。我们在神的面前,要学习尊重神的主权。第二,接受神的安排。有时我们对自己的计划过于执着、坚定,到一个地步,听不见神的声音。我们要有一个聆听的耳朵与对神信靠顺服的心,知道某些干扰,虽然不在你的计划里,却是神的计划。第三,凡事寻求神的面。无论大事小事、有把握没把握,都交托给神。让祂来决定、引导。这就是在神面前应有的谦虚态度。

~林祥源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510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