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4年12月24日
從罪惡裡救出來

(天使對約瑟說)「她(馬利亞)將要生一個兒子,你要給他起名叫耶穌,因祂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裡救出來。」(太一21)

今天有不少人以為傳福音,吸引非基督徒來教會,就不能開罪他們,不能說甚麼甚麼是罪,更不能說他們有罪;相反地,要千方百計討好他們,講他們愛聽的話,好讓他們留下。

這教訓是出於人還是出於神?如果所有從神而來的先知都討好人,就沒有先知殉道了(參太廿三37)。如果主耶穌講討好人的話,也不致被釘十字架了。

聖誕的意義不只是神愛世人,不只是救主降生,而是耶穌基督「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裡救出來」。

罪不是無關痛癢的生活方式,「罪的工價乃是死」(羅六23)。全人類都必須死,就是因為罪。基督降世的精義是要將我們從罪惡中救出來。主耶穌說:「我來本不是召義人悔改,乃是召罪人悔改。」(路五32)主耶穌最關注的,不是人多,不是有多少人自稱是基督徒,而是要把我們從罪惡裡救出來。

~馮文莊(作者是本刊及《中信》月刊主編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41224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4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