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4年12月22日
化不幸為幸福

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,我就使你們得安息。(太十一28)

我們生活在世上不可能一輩子幸福,即使億萬富翁,也會遇到不幸。我們的生活就是在不幸與幸福之間悠悠地度過。

世界上只有一種信仰能解決罪和死的問題,「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,我就使你們得安息。」(太十一28)我們相信耶穌基督,祂就賜下平安和喜樂。我們對待不幸與幸福就有了新的意義:「虛心的人有福了!因為天國是他們的。」(太五3)

有一位受逼迫而坐牢的信徒,他為有一點陽光進入牢內,雖很短促,卻歡欣無比。一絲陽光讓他興奮不已,他將不幸化為幸福;這對我們是一個寶貴的功課。無論有甚麼災害,好似牢獄的牆圍著你,不要讓失望使你寒心;決不要受幽暗影響,不要讓黑暗進入你的心。沒有地方會深沉幽暗到神愛的光無法透入。在這一切的光中,必有新的榮美。在你心牆上刻上基督的像,克服那些不幸,將不幸化為祝福。心中有十架,光就能刻留在你的心中。

~陸國城(作者為澳洲一弟兄 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4122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4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