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4年12月7日
服事神

……要服事那又真又活的神……。(帖前一9至10)

基督徒要靈命長進另一件要緊的事,是把事奉神的心志化為行動。服事神是神賜給我們偉大的恩典。在舊約時代,只有利未人才有資格做與祭祀有關的事;到了新約時代,信主的人都被耶穌的寶血洗淨了,都是有君尊的祭司,因此我們信主後馬上可以服事神。

經文特別強調神是又真又活的;我們所追求的不是一種自欺的宗教儀式,而是與神建立活潑的關係。當我們越多與祂互動交流,就越能經歷祂的同在與真實,服事神是與神交往非常重要的方法之一。

有些初信者,不知道有甚麼服事或如何服事。其實服事神不在乎外在的崗位,即使是在教會裡撿起地上一片廢紙,與一位新來的朋友說句關懷的話,也是美好的服事。有時越是不起眼的事,越值得我們留心去做。因主再來審判祂的百姓時,祂所用的標準是:「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、就是做在我身上。」(太廿五40)用愛與關懷服事人,也就是服事神。

~黃天賜(美國一教會主任牧師 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41207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4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