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6月8日
仍拜偶像

当时,尼布甲尼撒王俯伏在地,向但以理下拜,并且吩咐人给他奉上供物和香品。(但2:46)

尼布甲尼撒听了但以理解梦后,虽曾谦卑向但以理下拜,称神为“万神之神,万王之王。”但这并非表示他从此归向真神。接下来第三章,他立起金像,强迫全国人民敬拜,证明他并没有全心相信真神。根据历史,他也没改变他残暴的行为。

我们不禁要问:为何他有过如此奇妙经历,仍不全然降服至高真神?其实,这是很多人的心态。他们偶然因某一件神奇的事惊叹赞美神,并不表示他们真实相信。他们不觉得真神和他们的生命有任何关系,不觉得自己需要悔改、离开恶行。他们仍旧照以往的方式生活,想拜什么就拜什么。所以我们传福音时,要用时间了解对方的神观,不要以为他们一时口说相信就是真信;可能他们只是觉得多拜一位神也无妨而已。

~陈明斌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60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