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6月13日
基督的超越

祂是神荣耀所发的光辉,是神本体的真像,常用祂权能的命令托住万有。祂洗净了人的罪,就坐在高天至大者的右边。祂所承受的名,既比天使的名更尊贵,就远超过天使。(来1:3-4)

让我们穿越人类历史的长河,追溯两千多年前巴勒斯坦地区的那个小男孩、那个成年男人,用信心的眼睛去看:这是个真实的人,我们有着一样的血肉之躯,只是祂没有犯过一点点罪;祂是完全的神,是太初就有,道成肉身的神。祂说话满有权柄,祂教导门徒,履海,治病,担当人的罪,被钉死在十字架上。古往今来,即便是十恶不赦的人,只要来到祂面前,承认自己生在罪中、长在罪中,转而信靠祂,祂的宝血就能洗净他们的罪;祂从死里复活了,将新生命赐给凡信靠祂的人,祂救赎世人,祂还要再来,使信祂的人身体得赎,与天父永远在一起。

愿我们天天思想这宝贵的福音,这位住在人不能靠近之光中的基督、以大能托住万有的神子,今天就借着圣灵与我们同在!

~微尘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613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