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6月6日
属天医治

出于信心的祈祷要救那病人,主必叫他起来;他若犯了罪,也必蒙赦免。(雅5:15)

神医治的方法不都一样。有人祷告后,立刻被医治好,像那患12年血漏的妇人,她伸手碰到耶稣衣裳,病就好了。这是其中一个方法。有时,神的医治是分阶段的,例如耶稣医好一个生来瞎眼的人,耶稣先用口水和泥,抹在瞎子的眼睛,然后叫他去洗。瞎子听从去洗,就得了医治。有时步骤更复杂,例如先知叫乃缦去约旦河洗澡七次,他听话去沐浴七次,麻风病才得医治。另有些人是通过祷告,或多人代求,得着医治。好像彼得在监牢里,众门徒为他祷告,他就得释放。又有些人,不单身体的病,灵魂也生病,他祷告认罪,求主赦免后,身体和灵魂的病都得着医治。当然,我们基督徒知道,神给我们最大的医治是主再来的时候,我们的身体将要复活,神赐我们完美、荣耀的身体,那时再没有病痛、死亡。这是最彻底的医治。

~林祥源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606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