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6月29日
开口教训他们

耶稣出来,见有许多的人,就怜悯他们……于是开口教训他们许多道理。(可6:34)

我们以为怜悯人的方式不外乎救急扶危、布施济贫、施医赠药;但是,假如某人身体健壮、大富大贵、生活平顺呢?是不是不需要神怜悯?主耶稣让我们看到,其中一个怜悯助人的方式是:开口教训他们天国的道理。

人有心灵上的需要。今天我们处于人类历史上空前富裕的社会,可与此同时,罹患忧郁症、精神病、认知错误,称善为恶,称恶为善,以致自取灭亡的人特多。全球有多少人想移民来美国?可在美国10岁至34岁的人群中,自杀高踞第二大死因。自由、人权、富庶、高科技、放纵情欲、任意堕胎、变性、吸毒、为所欲为,不但没给人带来永久快乐,反使人陷入更深的忧郁和绝望中。“主耶和华说:日子将到,我必命饥荒降在地上。人饥饿非因无饼,干渴非因无水,乃因不听耶和华的话。”(摩8:11)人心灵需要神的话。济贫与治病固然必须,但不能解决罪与死两大终极问题。世人需要我们基督徒效法主,开口教训他们天国的道理。

~冯文庄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62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