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6月4日
领袖难

可拉……大坍、亚比兰……并以色列会中的二百五十个首领……聚集攻击摩西、亚伦。(民16:1-3)

人性好争斗,会嫉妒。看见别人作领袖、被神使用,会心里酸溜溜,忍不住批评,甚至想打倒他。这是人性。即使你谦卑、忠心地事奉神,仍须有这方面的心理准备。

本章经文告诉我们,人不易服气。1. 不听申辩:摩西和可拉一党交谈,讲道理。可是他们不听,仍坚持己见。2. 不惧刑罚:有时我们以为,只要神显出祂的荣耀,问题就得以平息、解决。然而,即使神显出祂的荣耀,反对的人并不因此住手。当可拉一党活生生被吞到阴间,百姓并没因此认罪,只害怕自己死亡。250个同党被火烧灭,百姓仍不觉悟,反大兴问罪之师。后来神降瘟疫,杀死一万多人,他们只说:“我们死啦!我们灭亡啦!”(17:12)摩西、亚伦竭力平息纷争,希望挽回神,百姓仍不领情。

亲爱的主内同工,也许你是清白的,没做错什么事,可是你还是被人误解。领袖不容易做。你要学习忍耐。亲爱的弟兄姐妹,要学习体谅你们的领袖!

~刘锐光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604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