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6月5日
保守合一

凡事谦虚、温柔、忍耐,用爱心互相宽容,用和平彼此联络,竭力保守圣灵所赐合而为一的心。身体只有一个,圣灵只有一个,正如你们蒙召同有一个指望。一主,一信,一洗,一神,就是众人的父。(弗4:2-6)

保罗苦口婆心劝勉以弗所信徒,行事为人要与所蒙召的恩相称,因他们如今的身份是神的儿女、神家中的一分子,必须活出相应生活。

这里保罗用了许多的一,强调我们蒙召不是独善其身,而是进入一个被召的群体,与属神的人相连。我们是同一个身体的不同肢体,藉基督联合起来,发挥应有的功能。要达成这个目标,我们行事为人就要与身份相称——不一定有深奥的神学和圣经知识,却需要凡事谦虚、温柔、忍耐、用爱心彼此宽容,以和平彼此联系,竭力保守圣灵里的合一。

不可否认,我们都有自己的观点,但是合一就要放下自己,看重神所看重的。这不容易,却是在爱中建立教会的不二法门。若果人人坚持己见,恩赐越大,主观越强,把教会弄得支离破碎,有何见证可言?求主帮助我们,为着主的呼召,保守教会的合一。

~刘耀光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605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