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6月28日
就怜悯他们

耶稣出来,见有许多的人,就怜悯他们,因为他们如同羊没有牧人一般,于是开口教训他们许多道理。(可6:34)

主耶稣怜悯他们,因为他们如羊没有牧人。土耳其有一只羊,领着一大群羊走向山崖,结果全群1,501只羊都掉下山崖。我们的社会不也是如此吗?只要有被视为社会精英的“领头羊”出来发表意见——哪怕是怪论、谬论、无神论、进化论、法西斯主义、纳粹主义、无底线的自由主义、拜金主义、性解放主义……都必吸引千千万万人盲目跟随。真好像主耶稣所说:瞎子领瞎子,一同掉进坑里。可悲的是,每次都不是一个领一个掉进去,而是有千千万万受害人,甚至有不少被领进地狱。

羊需要牧人,因为羊不知道哪里有水有草、哪里有危险。我们需要救主耶稣领路,因为祂是神。神知道前面是福是祸。社会精英不过是人,所提出来的构思都是凭空想像,只能当作社会实验,不值得我们捐献唯一宝贵生命作“白老鼠”。信靠万古长存永生神,遵守祂的诫命,才能保证我们有幸福的人生。

~冯文庄(作者是本刊灵修版主编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62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