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6月22日
教人撒谎

祭司长和长老聚集商议,就拿许多银钱给兵丁,说:“你们要这样说:‘夜间我们睡觉的时候,祂的门徒来,把祂偷去了。’”(太28:12-13)

“说谎言的嘴为耶和华所憎恶。”(箴12:22)祭司长和长老,这些宗教领袖们,把旧约律法细化到人们更加无法遵行的地步,自己却是说一套做一套,居然怕主耶稣从死里复活的事被传开而明目张胆地教兵丁撒谎。难怪主耶稣在被钉死在十字架之前不断地指责法利赛人是“假冒为善的人”。“你们这假冒为善的文士和法利赛人有祸了!因为你们好像粉饰的坟墓,外面好看,里面却装满了死人的骨头和一切的污秽。”(太23:27)这些假冒为善的罪人如不真心悔改,真是死路一条。我们信了主耶稣,主耶稣喜悦与不喜悦的事,我们都很清楚,但是罪的习惯和私心私利也常常驱使我们说一套做一套、人前一套人后一套,甚至成为世人瞧不起的人。在成圣的路上,我们需要每天在神话语里自省,我们是否也是明知故犯?

~钱志群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62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