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0年3月16日
哈拿的祷告

我的心因耶和华快乐……我因耶和华的救恩欢欣。只有耶和华为圣;除祂以外没有可比的……耶和华是大有智识的神……祂必保护圣民的脚步,使恶人在黑暗中寂然不动;人都不能靠力量得胜……。(撒上2:1-10)

哈拿将儿子撒母耳带到会幕,奉献给神,祷文中流露着喜乐、欢欣赞美之情。可见她把儿子献上,不是出于勉强,而是满心欢喜,因为她深知自己蒙了大恩。

祷文中也流露出对神的认识:1. 神是至大无可比的;2. 神是衡量人的;3. 祂是主宰一切;4. 祂帮助属祂的人。我们不要小看这位女子,在士师时代,全国灵性陷入低潮,她竟对神有这样的认识,可不简单!因为对神有这样的认识,她就有信心向神祷告。又在得到儿子之后,献上儿子,印证神的主权。

~刘锐光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316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