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0年3月2日
眼光改变

只是我先前以为与我有益的,我现在因基督都当作有损的。不但如此,我也将万事当作有损的,因我以认识我主基督耶稣为至宝。(腓3:7-8)

人信主以前,追求名利富贵,以此为益处,为要增加自己的骄傲。但在主里,世界荣耀于我无益,羞辱亦于我无损。世界之王既在基督里一无所有,我在基督里亦能睥睨世界。唯独基督是至宝,在基督里所受的苦,胜过在罪中的乐。人苦乐的感受,其实与他眼里的价值观有关。

人常以自己的强处优点而自负,却不知这些优点总有改变、无用的一天。保罗未遇主之前,总夸耀自己属世的优越条件;信主之后,就只夸耀主基督和祂的十字架。此外他也夸耀自己的软弱,因为藉此显出神的恩典与能力。

人最难接受的是死亡,保罗为主传道,屡次冒死,不以性命为念,总要完成神托付的职事。他跑尽途程,就坦然无惧地视死如归,认为离世与主同在,好得无比。这不是消极的自我解嘲,而是真看见与主同在的事实!

~姜武城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30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