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0年3月7日
神知道

我原知道他们的痛苦。(出3:7b)

人都会遇见苦难,神的儿女也不例外。神未曾应许天色常蓝,花香常漫,只有伊甸园和天堂没有苦难,但亚当犯罪叫我们离开伊甸园,我们也没有走完世上的路程,还没进到天堂。虽然如此,神却没有撇弃我们,让我们单独面对苦难,祂说:“我原知道你们的痛苦。”神不只知道,圣经说祂原来就知道,当我们还不知道面前有苦难的时候,神已经知道,所以祂容许的苦难,不会超过我们所能承担,祂知道什么时候要为我们开一条出路。不但如此,祂更亲自来到世界,经历人间最大的苦难。所以,祂能知道我们的痛苦,体恤我们的软弱。祂活在人间,就是要进入我们的内心,与我们一起哭泣,平抚我们的伤口,因此我们面对苦难的时候大可以放心,因为祂都知道。

~黄天賜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30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