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0年3月21日
祷告的动机

一个邪恶淫乱的世代求神迹,除了约拿的神迹以外,再没有神迹给他看。耶稣就离开他们去了。(太16:4)

看惯了的大自然现象,不被人看成是神迹;没看惯的超自然现象,更不被人看成是神迹。神是看不见的灵,我们不信;神降世成人,我们又以貌取人,看不起祂。主耶稣不显神迹,我们不信祂是神的儿子;主行神迹,法利赛人又污蔑祂靠鬼王赶鬼。

如果没有信心,我们怎么也不能信神,也无法信那些人不能为之和无法理解的神迹。对那些不凭信心、甚至心怀叵测的人们,主岂会用神迹来迁就他们?

我们虽然成了基督徒,在祷告时也可能带着疑惑的心试探主,这不会蒙神喜悦。祷告的一个重要点就是要让自己的心意得以更新,更合神的心意,哪怕是为困难和苦难仰望神时,也当一心一意,一点不疑惑。有时我们祷告不被垂听,不能光埋怨神,要检讨自己祷告的动机是不是纯正。任何时候都不能抱着试探的心理求神。人非有信,就不能得神的喜悦。

~钱志群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32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