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0年3月24日
向神发怨

摩西又说:“……你们向耶和华发的怨言,祂都听见了。我们算什么,你们的怨言不是向我们发的,乃是向耶和华发的。”(出16:8)

以色列人出埃及的历史,其实非常类似我们基督徒得救的经历。不认识神的时候,“向神发怨言”当然是一件无意义的事情;但是信主之后,遇到不如意的情况时,我们也很容易犯当时以色列人犯的错误。我们的祷告的内容不是赞美、交托、代求,而是许多的埋怨、怀疑。

当我们埋怨环境,不是直接埋怨神(就像以色列人,是向摩西发怨言),我们仍然是埋怨神,质疑祂全备的能力;因为每一个环节都是神知道的。求神帮助我们信心坚定,不管客观的环境如何,仍深信神掌管一切。那些倒毙在旷野的以色列人,都是我们的鉴戒。弟兄姐妹们,我们学习到这个功课吗?

~黄天赐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324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